金刚狼变成了一头野兽

我实在太喜欢野兽形态了,看美女与野兽,野兽变回王子的时候我满脑子Noooooooo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你给我变回来!!

搞笑的,别太认真……

  (1) Scott本来只是想催他去上课,他发誓,结果却在Logan床上看到了不该看到的画面。
  Logan变成了一头野兽。并且握着自己的丁丁。
  Scott:……
  Logan: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。
  Scott:……
  Logan:我在观察倒刺。
  Scott:……
  Logan:……
  Scott:…Hank把你怎么了?
  Logan:滚!

  
  (2) Logan在一周后才同意出门。Scott领着他在学校里走了一圈。
  学生:Summers老师,这是什么?
  Scott:我领养的巨型犬。
  学生:哇……它会叫吗?
  Scott:来叫一个。
  Logan:(酝酿片刻)“操你妈!”
  学生吓到隐形。
  
  (3) Laura很喜欢爸爸的新形态。在他身上爬来爬去,搔他下巴,给他捋毛,头顶给他扎了一排小辫子。用千欢借的荧光粉发绳。
  Logan:(照镜子)
  (镜子碎裂的声音)
  Logan:Laura你过来,这一百道数学题今天之内做了,要写过程,草稿纸标上题号,做完拿给Storm老师检查。
  
  (4) 快银哥哥帮她十秒内做完了。
  
  (5) 错了87道。
  
  (6) Logan晚上做噩梦的时候还会发出呜呜的声音。头乱摇晃。脚不停地蹬。
  Scott录下来发到了校园网上。带tag#萌宠视频
  
  (7) 评论:Summers老师深夜为什么在Logan老师房间里?257赞
  
  (8)【因为相关法律,该评论已被删除】
  
  (9) 按一下肉垫,伸出三只艾德曼金属爪。按一下肉垫,伸出三只艾德曼金属爪。
  
  (10) 上述功能付费体验,一美元一次。
  
  (11) Laura靠此赚得了人生第一桶金。
  
  (12) 其实变成野兽后声线不会变,还是人类的声音。Logan觉得声音和形象太不搭调了,自己偷偷苦练野兽咆哮音。练了三个月。
  
  (13)X教授:我可以摸摸你的肚皮吗?
  Logan:不可以!!!
  
  (14)万磁王伸出手。
  Logan被X教授摸了肚皮。
  
  (15)下午,Logan在看报纸,Scott在备课。
  Scott突然说:那个……
  Logan:?
  Scott:……真的有倒刺?
  Logan:卧槽!!不准看!!!变态啊?!
  
  (16)Scott总是试图给Logan滴耳螨药。
  Logan:我不!!
  Scott:你再闹一句试试?
  Logan:老子不要滴药!!
  Scott:……
  Logan被戴上了伊丽莎白圈。艾德曼金属做的。
  Logan:投降,我投降
  
  (17)戴着巨大伊丽莎白圈的金刚狼坐在屋顶,独自惆怅。
  学校的电视突然多收到了几个台。
  
  (18)Laura企图给爸爸剪指甲。
  指甲刀断了8个。
  
  (19)Logan:今天Jean摸了我的胸肌。她很喜欢我的胸毛。你要小心了,瘦子。
  Scott默默收回了自己狂撸Logan毛毛的手。
  
  (20)Logan又惹了Scott,他们在战斗训练室约了一架,最终因Logan太大只,卡在了训练室门口而中途停止。
  
  (21)Scott一直在撸Logan的脖子毛。
  Logan:烦死了!娘兮兮的!
  Scott:你有本事不要露出那么爽的表情啊?
  Logan打了个响鼻。
  
  (22)Raven也来摸他。
  Logan:摸Hank去啊?!
  Raven:他毛质没你的好。
  Logan:故意的,绝对是故意的。
  
  (23)Scott Summers的心情日记:真的有倒刺。

评论(54)
热度(2693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活力茶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